今天


很難聞

意思就是,臉很臭*


潑到醋吧

平常都是我這樣告訴你
你不要介意三角的關係..誰說三角不能成立..

結果今天
反而是我

我今天在乎的
並不是三角不三角..

而是..

有一段時間
有被忽略的Fu..


為什麼下課你是找他不是找我..

看到你跟他在一起..

我想..
算了..

一整個下午...
小梓也都去找你..

整個就
不知道為啥


狂往心上灌


......


我在生氣什麼

不懂


平常委屈的不都是小梓嗎..

我的心
什麼時候

變那麼自私


也許我真的..
很在乎你..很愛你吧..


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