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不用浪費時間在跟你講這個

要不是我跟你同班的

我還需要提醒你?我跟你啥交情阿?

你可以再靠衰一點

只會出一張嘴拉

你們這種男生就只會這樣還會哪樣

我還比較欣賞阿比那種的

阿你勒

裝模作樣

自以為自己是誰勒

說要怎樣就怎樣

會有人幫你嗎?

提醒你已經不錯摟

連我都靠北

你他媽的

去死一死吧你這種人

被打還不夠嗎?

嘴巴很厲害拉

實力勒?

只會說 "小心我找人打你"

找人找人

不敢單挑喲?

怕輸給女生嗎?

你自以為你誰呀!

你要這樣

說真的

819

不想收你欸

你大可別回來

原本很希望你回來,現在勒

我們他媽的巴不得希望你滾一滾!




幫你ㄟ


還說什麼風紀登記你,就要烙人打

說你這個人幼不幼稚阿

幼稚

沒錯

幼稚的要死

= =!

沒用的糙俗臘

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