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亨 . .
我會,好好的顧好功課 . .

現在阿,說實在的有點跟不上,現在都用不是主科的課去唸書 . .

不過我知道,不管現在在哪裡,不管是不是跟大家在一起
我知道, 和大家的感情, 一直、一直、一直都會維持著 *

一直 . . 一直 哦

你們到哪哩,我的加油聲就到哪裡 "
從來,不會有變小的一天。

"加油加油"(我常這樣喊), 要記得呢><"〃

這是個溫暖的地方 , 

老實說
只是阿, 每次都在想我自己的問題。加入了球隊後

常沒陪到我爸,回來7點多了吃飯,8點多、看書看到9點多,睡覺。
假日 早上做自己的事情,下午練球

也許功課的問題只是原因的一半芭"

也許我爸也是只想到我這兩個問題,要我退隊 "
他也是忽略了我到底快不快樂=口=,,,埃、

反正我說過拉..
不管怎樣..
我的心與你們同在 ..

大樹,名教練離你不遠拉,, 加油。
Angle姐,  * 也許以後很少很少見面 ,, 不過要想我哦, 還有 LaLa 和 KiKi 哈-

^________^

大餅、KID、小凸、小黑、小可愛、阿台、大不點、飄ˇ 加油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