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耶s北鼻‵`

放晴了呢>w<!!我爸說今天還有一個冷氣團來,所以還會下雨
結果,沒有。

希望就一直維持這個天氣到今天結束優

科〃因為今天要跟笨梓和我家大寶貝 "饅頭" 要去逛街 " 不管有沒有下雨都要去 . .
沒下雨當然是最好的摟

還有阿,相機相機,我會不會一輩子都跟它沒緣"
埃 . . 而且新手機那隻被我搞壞了 . . 所以也不能照相惹 "

現在在用舊的那個 . . 就說嘛 . . 他陪我最久=ˇ=

科〃可是沒錢了 * 什麼都要錢,很討厭

最近阿,有跟小黑和小梓傳交換日記優,嘻 , 打發一些無聊的課
還有跟不點和饅頭還有其他人傳信 ,  感情 , 我最愛用這種方式來繼續維持 . .

而且還能畫畫XD " 發洩一下,因為每次都在課本上畫 . . 畫著畫著阿就睡著了
因為課本上的又不是畫給別人看的 . .

昨天自然小考我考了 6 0 分,個人覺得還滿奇蹟的= =
1 - 1 和 1 - 2 上次請公假都沒上 ,, 結果老師突然說要小考我無言 . .
整張考卷 . . 沒有幾題看的懂
= =|||〃該說我賽到的嗎


可是還是有一個白幕 他說他 考很高
跟我說, 埃~~嫩B辣,我那天還不是跟別人聊天,可是考很高,都是基本常識那麼簡單

你們知道那人是誰嗎,就是我這兩天覺得他很北小的矮子

我沒說誰不要自己對號入座

數學阿 . . 怎麼上那麼快 . . 跟不上欸= =
你在上後面我在算前面的,因為跟著聽我聽不懂",,,
哎呀呀加油押 !

舞呢
也是編完第一段拉,好久

而且地板動作真的是好忙"


還有勒 . . 風紀的是
你們在吵你們來管咩 ! 只會怪風紀亂登記

我最討厭這種人,換你當的時候, 你就知道多可憐了
老師有說
"誰想當壞人阿沒人想阿,"不想做的事還要抱怨那個大家推薦出來的
靠,可以在這樣沒關係

饅頭繼續加油,我都會幫你加持 "


8 1 9 加油 . . = ="


放晴放晴 , 維持好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