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一點近來就看到照片,嚇到?
我又不是怪物- -〃


咩嘿

我很想很想你們優

真的 . . 很想很想 . .

也是最愛最愛你們的惹

下禮拜的比賽 . . 要加油優 !

>< 恩嘛!

科科〃

"加油加油"內~

那天教練阿ˇ

跟我討球衣惹

我有點無言 . . 我跟它有深厚的感情欸ˇ

人家不想拋它而走 . .

好芭 . .

還給你 . .

至少 . . 

隊服你拿不走吧? . . 因為我也是有繳錢的 . . 哈哈 . .

唯一 . . 留下來的東西 . .

我一定會保存的好好的 . .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們優 . .

大不點 . . 我更愛你優 . .

因為你是我的料~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