痾痾痾,太久沒聽到我美妙的加油聲了押
絕對不可以鬆懈優><"

還有 民族國中 你們這什麼爛學校什麼爛球隊阿

怎樣我偏要這樣批評~妳咬我呀!
哪有人在運球的時候大力的給人家打手,還矇人眼睛,還打屁股

挖俏man

欺負我家寶貝們好像也不是這樣喔

贏了不起
很髒的贏,也不值得誇獎吧?


你們要好好的加油
每一秒都要很認真很認真

不要忘了 那個胖子黃 跟冷鬼樹,都很認真的帶你們
也想要跟你們一起贏

還有我啦><
雖然不在你們身邊


就算有點點空虛- -,也不能鬆懈優"

哈哈 「加油加油!」(吶喊)

寶貝大不點!
你寶貝我,可是很愛你的呢!你吼,要給我加油啊!災摩!
你是很強低‥而且又很可愛,哈哈><


頭前女子籃球隊,要加油哦,絕對絕對絕對不能放棄聽到沒~
win!
we are the bes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