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現在呢我變成了一個"大閒人" . .
原本這時候我該是在球場跟學弟打全場或被操的 

現在竟然是在家睡到死,死起來了以後再看著電腦發呆
然後不小心就變成一個近視的喔媽桑,聽起來不覺得很恐怖嗎

埃優 * 後來本來阿伯找我爸今天去室內打籃球
我想說, 噢耶s機會來了, 可以看到妳們甚至能跟你們打球

結果勒,我爸竟然說他想睡覺
我說,為啥不去打球惹

他說:「看你睡的那抹爽 . . 我也想睡了 . . 」

(((   )))

啥?那我不應該睡的吼

後來我說可是人家有跟你約了耶
然後他就說:「等等要吃補藥拉我在燉了 不要出去了。

哎押押?! 你不錯(台語)

=   = "

什麼跟什麼

我不想變成一個近視眼的米蟲
我還寧願當那個會每天可以打籃球的米蟲

一天就要降子過惹優?

那我每個禮拜的這一天,不會都要降子過芭?
不對押, /// 我不想這樣欸 
呃……現在極度反對我打球太誇張了優 . .


昨天逛街回來, 買東西,她都沒生氣 . . 
竟然說:「你快樂就好摟

退隊以後,我做什麼事情他就一直重複這句話
現在在他心中,他覺得我退就沒事了

= =...

怎麼感覺 . . 好點點點 . . 



埃 . . 傻傻的在過日子惹 . . "  =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