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阿,跟我家大寶貝饅頭和重聽又可愛的笨梓去逛街
怎麼覺得…你們今天只是來陪我逛=口=|||

你們去結果都沒買什麼是怎樣

也對拉,今天的衣服真的很難挑,,都沒特別看上眼的的 . .
好看的,真的都超級小的欸,那是要給誰穿的呀

我跟阿梓今天就一直狂找我們想要的皮帶
我想要粉色加彩鑽的他要白色加彩鑽的 "

結果,我們只有逛到黑色的金色的銀色的,粉的跟白的死都不出來 "

我們還有去逛彩虹屋,我買了女籃都有在用的皮包*
你們不在我身邊,看到它,就可以隨時想到你們摟


然後就去買衣服拉 , 那兩個都沒買
我買了 3 件衣服 1 件褲子 ,還有1 件 - 痾..那是褲子嗎= =

(小梓今天還買了那個 . . . 綠色的 . . 白色的 . . 哈哈 . . 出來逛街你給我買那個 . .)


今天想要的那個項鍊我找不到><"〃
舞服過幾個禮拜才要在去買〃

他們兩個還買眼線筆,我沒買~科〃因為我愛上我最近用的那個亮亮眼線液

一路上肚子很餓,逛了兩個小時半
本來要幫饅頭買小可愛、 後來他原本下定決心想要,後來又不要了
我說,走拉我幫你買, 她就說,啥?買小可愛?六班就有啦!

很幽默喔你

=ˇ=

我還幫我爸買乳液,他最近的手怪怪低,我還買熊寶貝噴香香"

一路上感覺很趕
為了在垃圾車來之前衝回家

後來要回去碰到我要的皮帶了,便宜190,路邊攤就是便宜= =|||

今天衣服花了880
懷疑他算錯
290+290+190+100+390=怎麼算都不會880

折價嗎?哪可能折那麼多

哈,反正不是我虧錢,科〃

不敢買太多..因為回家還得報帳,不過還是花了一千多塊,自己的錢
還有舞服要買,期待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