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一個好黃色的世界

前面
左邊的左邊
左邊的左邊的前面

一個這兩天一直說自己發春的孩子
一個一輩子都在發春的孩子 *** 拿著氣球 . . 當小黃瓜 . . 
一個 . . 在旁邊喊有病有病的孩子

我怎麼
會坐在那兒

右邊的後面
又是個啟智出名的孩子**
後面有是一個神經亂打人的孩子*


前面的右邊 老愛跟我說黃色笑話的孩子 
烏尬烏尬烏尬烏,嚕嘎嚕嘎嚕嘎烏
就算我不行,沒關係我還有小黃瓜


天阿

該說
這個班

都黃了吧


還有大家每天都在比大小 ** 
誰最會翹ˊˋ?

什麼鬼押><


連我
都越來越不純潔了


話說
就算這樣


我還是有點清純的
摁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