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嗎?
畢竟

有的吧。

雖然只是一點點


何況
我很靜的,喜歡了你一年多。



看到你們互相喜歡

我也許高興嗎

是吧

我好久好久
的確沒看到他的笑容了


我過去腦海裡的他 永遠都是這麼沉默

我只喜歡
他很沉默
但他有時突然很快樂很瘋狂


暗戀
就是這麼簡單

可以維持很久很久
感情又不會放很深

遠遠的
就能夠感覺幸福"


現在
已經不需要了

因為
遠遠的

我看到你的快樂
已經

是有人所屬了



不過唯一我能很高興的是
至少
從前那個對我的你
又回來了"


我心中
那個放不開的尷尬

放開了


放開了
我對你
的感覺
也就到這裡

結束了。





哈哈

現在的我們都很快樂

我不需要有什麼

不會在覺得有孤單

也沒有一種我不想要的期待

這樣..

很好><"



每一件事都有他平凡的幸福"
現在就算是這樣 平凡 但也覺得 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