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真的很愛電腦課 **

摁摁

愛死你了

學校,謝謝你。


該說

因為我又被禁足了= =

我爸說
這兩個禮拜就給我看書別動電腦

缺缺缺

哪可能=        =


怎嚜可能起床到睡覺中間的時間都在 " 看書 "

玩電腦跟出去玩 "

有差嗎@@

哈哈 ** 爸比 讓我玩電腦巴,   出去玩比玩電腦的時間久欸


沒有辣


最近
成績有進步

你很好
不過都在
及格的邊緣


78 77 79 好你的這個分數

你破個 80 會死阿(怒)


有沒有搞錯呀 . . . . 

亨哼哼
有人有信心這次段考會贏我

那個人叫重聽梓
本來沒有在唸書的
聽你這句話

我還真的逼不得已要背書

哈哈哈哈哈


破 8 0 芭 北鼻
自然 歷史

加油內

跟公民一樣都考很高


其實公民好就好辣
至少
我很有常識


自然懂幹麻?
邊吃飯邊想他裡面是什麼成分

= ="!


歷史?
就算背了


那個死掉的人就又會復活


ㄌㄩㄝ

知道現在背是為了什麼嗎


為了不要被挨罵霸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