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段考了

這次

不會考太慘吧?


每次都想一次努力一次放鬆

= ="

不知道輪到基測是第幾次吼

哈哈" 是放鬆的那次嗎

想太多

━(゜Д゜;)━━━說真的,我真的徹底被吳翊楨給幹掉了

他成績並沒有進步

是我自己不爭氣(。´ー`)

有沒有發現,我最近上課有認真押 ****

哈哈哈

認真也能被罵
挖糙你的MAN
死歷史老師


管他的
我要跟阿公看齊=       = !

說進步還真的能進步

缺缺缺
可是對我怎麼就沒效(´□`ノ)



撲撲 *** 這次段考至少要進步芭><"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