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兩天的折磨
考完了呢()!!


今天考社會押
竟然是那個白目到一個程度的沈邰安來監考

這個人
全校應該都熟

他真的太瞎了 ..
一進來就看到小黑穿帆布

然後把小黑罵了一頓後

又問:「有穿帆布鞋的給我站起來!!

結果綠ㄉㄟˊ站起來(囧)


阿人家就鞋子壞掉是不行喔  咬我們咩
罵罵罵
罵個小喔

他媽的
10分鐘看書都被你罵浪費掉了

缺缺缺
為了學校好,今天拖我們時間
也是為我們好優?

太好笑了吧
還叫女生在當眾拖襪子 ** 埃埃

真白爛 ...


還有今天作文阿
我都在畫畫  數學老師看我的那個眼神真的很好笑(大汗)

考完拉
happy

昨天還跟詩雅在我家看書看到晚上 1 0 點**
結果
神明有保佑
歷史沒有錯很多,公民還全對(笑顏)
不過好像還是考7x

= =

自然這次還滿簡單的
英文以為會不及格..嚇到我..
去問了英文老師讀卡的分數 只扣了10分 手寫不知道會幾分


數學我算數還會算錯,整個很 錯愕
整個就是沒救了 考個76分 好芭 沒關係至少進步了45分(大笑)

剩國文
怕會不及格
不敢跟人家對= =|||
沒關係
只要國文考20、30分

這次總分就有進步了(哈哈)

不過至少還是要有個及格比較好看吧 . . .



這個假日要去淡水玩 **
球隊的
還真難約

=口=


我真的很不喜歡 

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