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動
我爸終於幫我買鞋子了

他第二次幫我買名牌鞋子=口=

找不到饅頭那款的
本來想跟饅頭穿一樣的
adidas  忘了那鞋款怎麼做了嗎

後來挑了一雙

好多雙一樣
阿就是沒有adidas
偏偏都是PUMA跟NIKE出最多

整個
很搞笑=       =


沒錯
現在就是流行前面白白的

拖帆布鞋的服

阿罵也要跟上流行

摁摁
我不要390了


我還是想要adidas . . 被五所不能迷昏了 . .
後來買PUMA的

其實那雙 . .
也不錯拉 . . 形款很像 . . 摁摁 . . 就你啦


我爸再付錢的時候
邊說


滴血喔


幹麻降~
下次我買給你

只是時間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