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你今天的笑容真美 -
不過,也太美了吧 

害我有種只想待再家的念頭(殘念)

不過你也很可悲,每次都被人嫌來嫌去
你的笑容只要一點點就好嚕,因為

太可怕嚕.___.



嘿嘿
今天要跟我寶貝約會看電影哦"
我寶貝=共

黃金三角洲"要單獨看電影

哈哈,愛你呢

昨天
晚上
好奇怪"


做了好多很恐怖的夢‥
都夢到- -||| 挖哩勒


然後睡一睡睡到跟我哥交換位置


話說我哥
開始打工了欸

不過
他都不請我吃好料的

沒有啦,哥,你看到不要打我。



還有女兒押"
我要看到你都這麼活潑亂跳的內
還可以減肥
多好-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