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吼吼

Today is happy day.
今天,跟饅頭、小梓一起去吃飯 、、

想到那個「飛機場、水桶腰、蘿蔔腿」就覺得很好笑欸梓


蛋包飯 ** 噢, 嗽讚

後來就陪饅頭去剪頭髮,  等超久的**
還在那裡碰到阿涼

剪完了以後

就去租鬼片啦...

選很久 ,後來看到"鬼宿舍" . .. 
我不知道為啥..

不敢碰

後來我們就趕快付了錢

小梓就拿著那個片子來追我 . . 我就一直在店裡面跑(好糗)

那個老闆一直笑 . . 
可是真的很恐怖嘛


後來勒
我忘記我家的事VCD
宣告
不能看=口=


所以我們就看我家放很久的咒怨 . .
起先是我吵著要看鬼片

可是卻是最不敢看的 . . 眼睛重頭到尾都閉著=口=

膽小鬼


不知道
被昨天晚上的夢嚇到嚕

想去收驚










沒錯
還是跟你們在一起


最幸福
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