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三個人慶生 / 去首部曲
我當初沒跟我爸說 ,怕他不會讓我去

結果小梓竟然給我 ㄅ一ㄚˋ康   我的媽阿,還好我爸沒有罵 .. 

說他知道理由就好了

呼呼


今天唱歌阿 
男生都只有陳皓跟林冠瑋唱

女生勒 /   
小雞一首都唱一點點
阿涼跟古小姐唱很少


後來呢 ,,, 小梓故意遲到(排好的 )   可是似乎沒啥笑點欸

我們的排場今天都乾掉!!!!

我以為你們會感動= =

感動在心理的吧



後來我就一直狂唱歌 * *   飆高音


講一下今天的成員

ck  玥  饅  梓  涼  異  古  雅雯  呂  2瑋  喇叭 皓

漾突然不能來
我整個傻了

到底誰害的

--

我今天有化妝欸  
喔吼吼 這是一定要說一下的啦



饅頭跟雅雯
你們唱歌真的好好聽


還有異阿
你認真唱起來真的很棒!


小梓音準有進步..   "ten破"  有待加強 =      = !! 哈哈


好想聽漾唱歌~"~!!!

三個壽星一起吹蠟燭許願 !! 有fu

至於我今天唱歌呢 **
個人覺得今天嗓子有出來 不過太高的真的會破 現在歌手跟不簡單..

^^

還有阿涼   今天穿的很正 - 

ck阿ck
你不錯
連唱歌都想摸我腳


今天還跟貢丸湯 打架(搔癢吧?)

哈哈 /  

陳皓的聲音  好像周杰倫哦   煞到你了煞到你了


今天還玩大冒險 *

good  呆呆龍害羞哦 不用害羞 想也知道我跟梓計畫的XD 太好笑了



今天很高興

還唱台語歌=         ="  沒想到.. 台語歌 ..我還是有點弱  一切都是不會唸的錯


回到家之後
有人吵我說都不找他,皓呆~~~  等你生日有控 就一起去吧




YA  酷


涼涼都沒有很認真的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我很愛你這個祖孫
對不起

有時候你叫我阿祖都我沒聽到

因為阿嬤被叫慣了"  哈哈 我很愛你的




BABY ..

我們經過了很多事情
相信我們的感情會更堅定    黃金三角洲 !!!


喇叭= =
痾..  生日快樂  祝你Breaking越來越強



生日快樂各位


=)  快樂暑假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