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輸何毛嚕 *
他現在很努力的尋找他的春天
昨天何毛說我的春天快到了 

笑欸 / 
快到是還要等幾百年押押押?

( - -'')

埃埃 * 
國三還是乖乖的拼基測吧(鬼會說的話)

哈哈哈哈 /
只要我家兩個寶貝是單身  , 我就要單身*



噢噢噢    賣尬的  

七早八早被吵起來  - -     靠 ,原來是隔壁那個在吹直笛=口=
GO了喔

每天不是很晚吹就是很早吹 * 你可不可以快點搬家阿~"~
好聽不好聽其次
太晚吹還是太早吹就是噪音

今天就是被吵起來,而且下了這篇文




押比比 * 我愛唱歌男孩  

現在陳皓害羞的哩,被我拱的真高= =
你以後就可以靠著個把妹拉!!!  哈哈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