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我高的學妹"..


你真的很可愛耶,你給我的這稱號...會不會太瞎了點 

哈哈哈

我國一就開始很欣賞你跳舞摟 * 也許真的有緣吧!!
國一的新生訓練還是你帶我們班的 ,,,,

而且現在還會因為身高認識

真的 挺妙的"

以前我就一直跟小Q講 *  妳女朋友真的很棒耶 /
他都害羞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     = 

哈哈*    妳跳舞真的很有Fu * 尤其會放電我的媽 !!!


你就要升高一了
也許就只能久久在台上看到你 *

不過我會期待這一天


接下來的這一年 .. 我會加油 * 謝謝你:)

彼此祝福吧    想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