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跟我哥一起去頭前 /
碰到了燈*
結果有「70」秒, 我哥就闖燈*
我就也跟著他衝

結果哩,他說了一句話
如過要乖乖等那70秒,   我的身體都會捷蜘蛛網卡在那了

你真的
很無言耶,尤其是那動作

所以阿,有些人覺得他很恐怖    其實比我幼稚上百倍*


到了學校,他跑他的步
我去看你們練球*


好...懷念...  整個 =    =  又很操欸~~

三人八字四人八字五人八字 *  什麼交叉 還沉底的

你們還是跟往常一樣  

"要進阿!!!!   傳好阿!!!!  接好阿!!!"

學長講學弟 ,, 學弟罵新來的 ,, 學姊罵學妹 /   男生講女生女生講男生 ,,


噢噢噢 * 

整個就是有操到欸 !!!

還有阿梁   你在欠打點 -           -+
哈哈

還有昨天看阿顆a(忠文)  喘的要死 * 還說    呼呼~~我快死了!! 超喘的!!

整個快被你笑死


後來勒 * 我就去跑步拉
   2圈

靠 ...
兩圈
我就不行了= =

跟之前練球一樣,,,

噢噢噢,,, 體能下降好多!!!   感覺真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