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的一切,真的都很酷  *

西瓜 -     -  謝謝你的稱號呀 *  
過我有出去買雞排內 ,所以不是了,哈哈哈 *

宅女宅女宅女 *  喔吼吼 - 沒緣拉!!!!

最近狂下雨, 都不知道要幹麻了內 / 上RO 還是上RO呀

毛 / 伊  快回來在玩吧 ,,等你們阿阿阿

雖然以前那個工會很多人沒玩了 ,,不過檸檬憲憲還是在的優
而且還有很多 很棒很棒的人 *

見習 ' 雪雪 '  麻倉也在優 ' 晞 ' 眉毛不粗的F ' 等等 * 很多很優的人

還有我們班的陳皓 * 也來跟我一起玩了耶!!  HIGH!!  不過他衝等衝好快


等你們回來

一起度過這個暑假巴!!


噢吼吼 *  


這個男的真的很煩 !!! 就是我最近遇到的爛桃花 * 
不過軒跟雪雪都幫我在PVP掛掉他了-.-







我的新跆拳 *
呆 !! 我就跟你說了阿,給他衝會爆咩*  我是新老闆 他被炒了!

笨軒 * 爆了GM也不會理的XD





這很酷
是飛行船!!
可是這樣飛..還蠻恐怖的=    =






最左邊的刺客  就是陳皓 * 他被他爸叫來叫去坐事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