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昨天出車禍

這邊先講一句:「哥你真的很衰耶-.-

我爸一接到電話跟我說了一句你出車禍了就跑出去
我真的緊張到爆欸!!!


結果勒我打你電話
你一通沒接

我就開始胡思亂想~"~...  玩蛋了 我不能沒有你什麼都出來了

打第二通

媽的你接了耶 -.-

結果你跟我說
你沒事 只是腳擦傷

嚇死我了寶貝~~~~

結果是對方有事
不過對方也太誇張了吧

=     =    埃埃 花了我爸好多錢*   不過還好我哥沒事

昨天他們弄到三四點才回來..

我等到快兩點..就先去睡了


埃埃 * 驚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