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對..該來的還是要來


該死,時間過的好快
我斷斷續續的宅女生活,宣告結束


我並不想害怕明天的到來..
不想讓自己害怕上課..


我要好好鍛鍊一下我的心臟.. 別這麼脆弱


搭拉*
明天開始..


又有你們的陪伴了, 開心*


不過呢..
每了禮拜三  會很苦很苦


希望大家都能堅持.. 他應該會放鬆"一點點"吧= =
難道他要靠邀四節課...這樣他也很累吧,我在說你阿地理老師



哈哈 * 來 站起來回答老師 ,為什麼都沒有好好上課""呢"" (拉耳朵)


珮琪,如果下次在這樣..我就重重的處罰你哦...(他都只是恐嚇我)


不要害怕他.. 他一點都不恐怖的 "
誰會比林珮雯恐怖你告訴我



哈 * 暑輔即將開始,各位,開始奮戰摟




預告一下,    禮拜二 小異生日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