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看女籃打球..
6點以後進風操


剩下我跟大不點跟小可愛*


小可愛把去拍藝術照的照片給我..
哈..真的很酷耶..不過認不出來是真的@@
很成熟的Fu


還有阿.. 講了一大堆笑話
我講的可能不好笑= =.. 不過你們拼命笑耶


哈..害我超開心的


我的笑點應該沒降低吧   只是..很容易就會笑..


後來我們還自己對打
1打1打1


很奇怪的規則..  還私下同盟


很開心^^


整個晚上就一直在笑
為什麼你們能把餅乾丟到嘴巴裡= =..


我以前在家試..都沒辦法耶(無奈).. 哈


還有我很愛大不點那件衣服~  艾迪達好大一個 !!!! 


明天要暑輔了><"
五班.. 也要加入.. 痛苦一幫 * 他們地理老師也變成楊竹英了

好可憐@@..


而且你們離我們班好遠噢* 
比較可憐的是你們在九導旁
我們在偏僻的廁所旁..


XD好慘



今天還陪小可愛回家..
他說了一句話 .. 總覺得我們都沒話聊欸


後來還是講了一大堆話=)   很開心.. 今天很棒..


我以為今天會很空..  這是我最愛的結束..


這只是下半場第三節.. 一個月後..還有一個禮拜暑假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