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暑輔第一天*
早上跟開學往常的生活一樣.. 
6點就起床

暑假第一天怎麼早起.. 感覺超想吐的

也是跟往常一樣.. 6點5x分、7點整就到學校..
也是跟往常一樣.. 在樓梯口前停留了幾分鐘.. 看你們晨操


那是在測200嗎   好累的感覺 :((
我進去阿.. 還沒被測過* 但是亂操倒是跟現在差不多..


到了樓上
也跟往常一樣.. 看到綠ㄉㄟˊ先來
然後我每天早上都會講一大堆廢話*


他總是笑笑的.. 很可愛


早上跟往常不一樣的就是.. 幾個男生很早就來拼暑假作業
哈哈哈


再來就跟阿涼涼打招呼


小雞到了學校.. 很哀怨的又很撒嬌跟我說  媽咪..幫我寫作業
我幫他寫了兩科


那傢伙.. 我那麼辛苦幫他拼功課~ 竟然給我跑去聊天~~哩阿賀阿力*
不過有奶茶可以喝


後來早上就考了歷史.. 阿..什麼都沒看 * 考了68分(好慘)
英文回家也沒看..自以為一上應該會很簡單 考了 83 慘不忍睹


很高興看到劉玲蘭
"那個叫做值日生的人類來擦黑板"
哈哈 超懷念的呢*


只差他現在比較嚴肅一點..比較少哈拉了  



嚴重的是,他竟然忘了帶過我們班,真傷心



一天就這樣過完嚕

今天的妳..好安靜..好孤獨..
但我有我的原則


有時候在告訴自己
每次都是我先低頭
反正在一次..也無所謂吧


妳應該感受到了




很累的一天~ 連續兩節生物



至於數學.. 
今天有人在上課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