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頭很痛
晚上七點睡到隔天早上六點

七點多的時候 教練打來

妹妹噢,爸爸勒
「摁出去了」
去哪
「淡水」
---
那你來宿舍拿一下東西好不好
「啥?」

= =" 抱怨了半天


我準備要去了

我哥回來了
我罵他

拿你東西又不是拿我東西 自己去拿啦

他裝病「噢~我也頭痛

天阿
我怎麼會有這種哥哥


後來我打給你
你跟我說你無能為力

因為教練在二樓
而且這樣問 會誤會


我就去了

一進去
幹麻幹麻這是幹麻 全部閃那麼遠 還傻眼


痾的很大聲
還說
有女生!


- -|||〃女生在宿舍是異類嗎

進了房間被耍了一頓


他狂找東西丟給我
還說他要送給女籃一人一個手機套叫我也挑一個
很好,我竟然只是順便的

我說
哥哥的牛仔褲勒

他說
不好意思~我沒有時間逛街內!

阿就有時間買襪子


我哥還說

是人家練球又不是他練球 他在裝忙噢


= ="
哈哈... 教練看到這篇不要生氣.. 誰叫你ㄉ一ㄤ我ㄉ一ㄤ那麼多


不過謝謝你的東西..

麻糬很好吃
襪子我不是故意要掉在門口的



回家後..
頭真的是痛到一個極點


一覺到天亮-.-


早上
暈的可以


又有一個強颱來
明天就有機會放假 !!! 而且不用補課~~ 還退錢..


可是我想
很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