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注.定.無.聊」?

我哥去住宿舍了,他到了宿舍還上及時通
我嚇到

「baby * 老哥 !》: 嘿
「baby * 老哥 !》: 白目妹妹

「  - - ★ 逋榖〃小玥:) 》: 在網咖?
「baby * 老哥 !》: 醒吾宿舍
「  - - ★ 逋榖〃小玥:) 》: = =
「  - - ★ 逋榖〃小玥:) 》: 有電腦喔
「  - - ★ 逋榖〃小玥:) 》: 很好阿   不用跟我搶了耶=ˇ=
「baby * 老哥 !》: 學長都待電腦
「  - - ★ 逋榖〃小玥:) 》: 你是不是也要搬一台去
「baby * 老哥 !》: 這裡是網咖
「baby * 老哥 !》: 當然
「  - - ★ 逋榖〃小玥:) 》: =   ="
「  - - ★ 逋榖〃小玥:) 》: 自己賺錢吧
「baby * 老哥 !》: 嗯嗯

- -" 沒想到你在那過的比在家消遙勒


我爸還說,哥哥不在 你可以睡雙人床哦
一軟一硬,會失眠


沒錯
我今天早上起來亂睡一通

烙枕



=___="


哥哥不在
妹妹樂開懷"""



沒有拉
我會想你的

不過
不要太早回來哦

這樣
就來不及想你了"  哈哈哈


亂七八糟不知道要打什麼 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