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優優
這兩天都沒有嗆你

是不是覺得結束了呢
哈哈

你鳥屁

嘿 新名字,鳥屁男**



(凸) 每天依舊要送你這個禮物

你以為,不理人立場就會倒過來哦


你做的北七事大家都看在眼裡拉
只是都不想說而已


這是我的地方 我大可大聲嗆你

你他媽你可以不要來?

不要來偷偷逛我的地方又去跟你朋友公黑殺米小


我都沒指名指姓 你對號入座甘我屁事


賤人
今天過的快樂嗎


哈哈哈哈哈

以後都該用 幹來問候你 這樣應該比較好哦!


之前不想把以後場面搞僵
你自己選擇的鴨

但我告訴你

你選擇 並不代表你掌握立場


你只是重頭到尾 還是該被靠北的那一個



你沒在怕?
那只是嘴巴講

不要發生什麼事


就一直要朋友聽你說

幹 沒種



鳥屁外星人

你以為我不會報仇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著吃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