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棒棒堂* 最後一階段沒看完
   因為聽說,鬼月不能在12點以後睡覺

     整個就超乖的

昨天阿,蕭競騰上節目,我兩集都有看 """
我真的覺得他這個人會不會太特別了點

他上國光幫幫忙我也有看,黑澀會我有看到綠ㄉㄟˊ的剪輯 * 

整個無言到

Action 就可以笑翻我-.-  哈哈 他真的很可愛耶

昨天唯讀 阿緯跟他說什麼我沒看到(失落)  他為什麼笑那麼開心 


他真的好利害=___=

他是以前有再pub上班 點什麼他就彈就唱
不會的就說不會

重點是

他要先喝水 -.-


昨天看到他上棒棒堂 一直看經記人 唱歌前要先問蒼天? 0.0"
阿本說要當流氓  他還說他沒帶錢 =____="" 就想到上次米奇還誰那一段

哈哈哈"


他唱歌真的很迷人耶

總比他 單唱 招牌胃痛姿勢好** =ˇ= 臉會糾在一起 彈琴就不會""

聽說他彈琴沒有去學  是自己練的
好強

而且他是個天賴 XD !!! 


還有阿
國文老師 我跟他的長相差了十萬八千里吧= = 你那天到底有沒有看清楚


蕭競騰 真的 很酷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