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明天開始要過著北爛的考試生活

哀.. 然後接著有第八節甚至第九節..
上課上到會想睡覺的生活..

天鴨

大家都說青春不要留白
這個暑假...  好空白噢ˊˋ

幾呼都沒在幹麻

XD

昨天 太久沒有出來 .. 站的我腿酸-.-  不過昨天第一場 真的還滿Lucky的*
第二場就沒什麼手感了0.0..

=     =" 噓 - 我什麼都沒講


我爸今天就會回來  摁亨摁亨 0.0"  
其實一兩天沒人念 還滿無聊的..

不過我爸不在我反而在會自動自發 做家事

哥 你不錯噢= =!...


哈哈哈..好了
今天到底要幹麻咧=____=


無聊..無聊 無聊拉   嘿 好久不見了洋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