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染病

個傳一個一個傳一個

我今天也被傳染了-.- 下午一直打噴嚏
哈哈哈哈 我真希望是有人想我內

可是好像不是= =

感冒的饅頭跟我喝同一瓶紅茶.. 我竟然忘了這黨事

天鴨=___=" 希望下一個 不是我當兇手



最近有點衰 打 "噢" 球 (我沒得分就會叫噢) 弄到手 
在家作家事(我是真的很賢慧) 
踢到我爸的啞呤

-.- 好糗

聽說下半年 射手座 運勢會開始不好  桃花會不好 課業會下降 容易粗心


靠 不要是真的


欸 那本雜誌怎麼沒有一句好話= =.. 我還不想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