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爸
把我一個人丟在家 自己下去南部了

好無言


原本他不想下去了
後來聽到我阿嬤那失落的聲音 (阿罵這招用的好!!!)

後來呢 匆匆茫茫 丟了一千塊 帶著他流浪小包包 衝了出去
(這是安室愛美惠的劇情吧)

他說他禮拜二才會回來

只交代了 晚上睡覺要關瓦斯   就跑了出去

欸... 我第一次 家裡沒大人要待兩三天

有沒有搞錯 = ="?

不過
我還是要過著被搶電腦  伺候的生活

因為
我哥 還是存在的=_=
為什麼我說是一個人呢

因為這傢伙不會照顧我 所以有沒有他在家其實都差不多吧

摁亨 '' 我會乖乖的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晚上會怕怕的 -    -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