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了新的生活

唯一嘆氣的開始
就是

""""五樓"""

我真的覺得,走到有種想死的感覺

然後每天又會上上下下好幾次= = 
哈哈哈 為了校慶做準備?..還真早耶


很多人這次都不想跑了

阿龍不在 整個氣勢變了很多


=_____=" 我們班沒了珮雯老師也變了很多..

變成   正在墮落的偷懶加強資優班


多慘

說不定 以後 就沒有資優班三個字了*


班上剩下那16個人在扛...  (我是第17個= =)
還好啦 剛開學 大家好像沒什麼在鬧.. 新風紀的關係嗎

這大概只是一開始吧 = =


還有 教室也太悶了吧 !!!!
外面有比較小小涼一下.. 進到教室  整個= =.. 不一樣


阿涼阿涼
這就要靠你了耶!!!!



新的國文老師 -.-.... 好有威嚴  
考不好一個一個罵耶..  太屌

而且考試還不能亂考 還會一個一個叫你來排隊看你錯哪 然後在罵= ="



 不過這樣大概會進步吧...


看她也教的還不錯拉 一下講話很大聲 搞不清楚他到底是不是在生氣-.-
一下講話很溫和


......


新的英文老師
好酷 哈哈哈哈哈

有點 鄉下味


數學老師 HAPPY HAPPY 保健室阿姨的音調真的很好笑..

歷史老師 小瓔..哈哈 怎麼還是你阿= = 我想我的歷史毀了

公民老師    我還是最愛玩遊戲的課XD.. 
     第三題  秒殺  其他老師多學點..這樣才會加深映像

地理老師 他說的對,以後會感謝他的XD...  但也還是要熬過這年= =
     火力全開!(那動作真的很好笑)


新的一年..

會很辛苦吧??

為了公立  我真的 不要在亂混了內= =


學費6萬.. 我爸會先把我打死



加油加油加油 !!!! 我不能連英文都掉下去~~

欸黑

熬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