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過後, 又是四天不能碰電腦了
一個禮拜有三天地理 瘋掉= =


國三  真的 開始要辛苦了 '


明天開始要上第九節.. 補考第十節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歡樂""


還有
討厭排球 -.-

不僅害CK 被打到.. (你哭我好心疼)
欸欸 寶貝我很愛你的拉ˊˋ

然後.. 害我還稍微跟地板摩擦了一下

擦傷..到現在還在給我痛= = 


那個不孝順的小護士都沒用拉

不孝順
面速力達姆 = 打母

好吧 不好笑


唉 有點雖小    模擬考 考的很差很差..


希望這個禮拜 可以來點好運
聽說這禮拜...... 我的肚子會鬧不愉快= =


0.0"



還有小鈴的無名提供滑鼠游標優

我這個飄魂 就是他做的 酷耶  可以去看看


(完)

眼睛很疲倦 不太想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