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
休息了一天
混了一天

阿哈哈哈

早上玩電腦到11點才去看書看到12點

一個小時呢
國文考卷隨便看看

=____="


懶學生的基本要則


而且我國文課本還忘記帶回來
明天段考如果解釋都忘光光就糗啦


很乖了啦
還有看一個小時

玩電腦繼續玩到 1 點半
吃飯
在開始玩到 5 點多


家裡沒大人就不會逼自己了:-P


我爸後來六點就回來了
不得不看= =


七點看到十點 =自然

有點樣子了唄  哈哈哈 這樣會考高分我看是很難的啦
還問綠ㄉㄟˊ明天到底考哪,整個就是很混



摁亨 ' 



明天 大家加油吧
哈哈哈


煙火
讚噢





雙十快樂




今天的尾聲 很高興 ' 
xD  

其實混的那段時間 我真的好無聊


我們班的B-BOY都在看書呢 超難得'



還有我可愛的兩個歌后 一起加油哦 '
黏黏 GOGO  你說你要打敗我




學生真幸運
能放我們根本不用做事的一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