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布老大    我 (這張一看就知道有修的唄= =)


感覺真害羞
五人行

柳橙沙茶鍋 我特調的
髒的不像話



黏黏你在一直吃沒有關係拉xD 
今天還碰到一個背影+側面 相似度 100% 像林珮雯的


=  =.. 兩個人跑去追  結果 笑著跑回來




整個
好好笑  '



xD 我只覺得我在那一值在浪費食物   亂加
店長走過來說 ' 咩糙灰搭 '

我旁邊那個小的 ' 一直狂吃滷肉飯  哈哈哈哈



 YES :"D


後來呢 去頭前看八年級練舞
他們的動作好酷噢 很有跳的FEEL 

羨慕


國三
唉唉唉唉 都不能玩摟 *


其實 還是一樣每天都在玩啦



今天那隻熊 被大家瘋玩後  無奈的趴在講桌上



 啵棒的一天  心情好的不得了
煩了很久 這是個 不錯的回報



 黏黏真的有夠吵 哈哈哈 xD


***
生日快樂

也是個 好女孩一族的 *



最後一年 ' 
令人覺得緊張 擔心 又珍惜的一年



和睦


該和睦相處才對..



還有
葉昱丞阿xD

你真的  "柯北"過頭摟
真的超智障的拉  竟然剪報紙的手錶 自以為柯南


真相只有一個


哈哈哈哈 腦殘啦

1 0 . 1 6 . 1 1
一搭兩唱團

他們笑點真的很多  
大家都說我
不說話 就真的很不錯


= = '
呃 這世界總沒有十全十美


哪天我不該了 一定很怪
一定有人說不會 



哈哈哈哈哈哈
智障也





還有 新加坡拳  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