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悟吧


與其在這徘徊

不如全心去追求夢想
是不是比較好


北士商應用外文
自己耽誤了自己

好久
好久好久


還來的及嗎




重頭唸起
再21X天就要基本學力測驗了


真的再害怕
我到底能不能考的上


這個決心
想穩定

還真的有點困難


慢慢來吧 ' 



其他的事情
我放棄了  兼顧這種事情 我真的很弱


因為強中更有強中手 '
所以
還得在更拼




哥說我現在成績真的很弱

超弱的

爬的起來嘛
雅莉能辦到  為什麼我不行


真的太容易被別的事情影響了 


要玩
北士商在瘋玩吧


還有翰萱姐  謝謝你的蛋糕 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