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
實在是太幸福了(別人)

哈哈旁邊的人看了都害羞了

今天的成員
玥 梓 饅 莃 呂



我們一起去台北玩
在公車上 呂呆離我們超遠的= =' 


後來首先先去地下街 **


我一直再講電話xD 他們都好安靜
就這樣安靜的安靜的逛完了地下街

後來呢去了光南買了兩隻筆
話說今天阿梓帶了一千多塊


我只帶了兩百多 (分割線→→遙遠的一千塊



買完了筆** 去逛了一些小店
再來就是去小M麥當勞了xD


那個廁所 真的好小 我跟梓排好久


後來我們就開始玩遊戲  大家都在看我們
好丟臉的FU

後來後來後來 ' 小莃餵呂呆吃薯條 xD  
這是個好的開始成功的一半阿阿阿!!!!



哈哈哈 ' 
他們還在那玩彈額頭 

好痛的感覺   


後來呢 跑去買車輪餅  真後悔 !! 沒那麼好吃
還有今天KONE有辦演唱會  不過沒有看到人



再來呢就是去一家百貨公司啦
在那裡拍照


本來要做名字的  後來覺得好貴ˊˋ

小莃跟呂呆牽手耶!!

xD 哇靠

真的
超級
哇靠= =


小莃還主動勾他的手 *

他們還拍接吻照
嚇到了唄
沒有啦
間接的照片


他們兩個還合照 酷畢了


真的好恩愛好長久的一對 羨慕


饅今天超粗魯 哈哈哈 狂推莃的頭




噢吼吼 後來就要回來新莊啦
我們去學校玩躲貓貓 小A也來了 ****

玩的很開心


今天真的很Sweet .

看到兩個內向情侶能發展成醬子   
我不知道開心個什麼勁呀我



今天跟饅拍照都沒成功  
黏黏今天也一直在搞怪  很想揍他


我們還想陷害他迷路 哈哈 他真難得會發現耶 '

(照片晚點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u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